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君威GS胎压问题求解。

阿吉莱加雷1
0浏览 · 2019-01-12 19:52
之前四个轮胎胎压都是200多一点,想着胎压低了,4个轮胎去店里加到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蜗牛开大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轮胎气压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油耗。
轮胎又是橡胶制品
橡胶制品会热胀冷缩
故建议冷车时4轮气压在2.3-2.4左右
这样跑起来舒适也省油。
2019-01-12 19: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控寄计几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240
2019-01-12 20: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米其林工程师在线 关禁闭 已屏蔽
1、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车厂气压推荐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2、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 停车后至少三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

3、如果车厂没有特殊规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别调整的。当然建议您在测量胎压时最好在常温环境下。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尽最大努力和最大勤勉以确保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所有信息的 准确性、正确性和及时性。即便如此,由于技术信息存在的时效性、消费者个人理解上可能的差异、现场操作使用的熟练程度不同等因素,均可能导致上述所登载和 包含之信息存在部分未更新或不完全适用之处。敬请谅解。
2019-01-14 14: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