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们进来帮我分析分析

丶脱缰的野马
0浏览 · 2019-01-04 01:11
18年圣诞节提的GS  到现在10天左右  开了900公里  在这期间没有特意去磨合   就是时不时地板油   有时候也正常开  但是这几天发现点小问题   
1:有一次用换挡拨片的时候三档踩到6000转,  刹车的时候发现仪表台有那种挤压的声音。   平时开都没发现,  暴力驾驶时候再刹车就会有这种声音。
2:音响低音炮有震响
3:空调孔里有声音
4:有一次前轮骑上马路牙子,下来后刹车会出现摩擦声
5:低速顿挫挺严重
6:u盘读不出所有歌曲只有一部分
差不多就发现这些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