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们进来帮我分析分析
- 丶脱缰的野马
- 0浏览 · 2019-01-04 01:11
18年圣诞节提的GS 到现在10天左右 开了900公里 在这期间没有特意去磨合 就是时不时地板油 有时候也正常开 但是这几天发现点小问题
1:有一次用换挡拨片的时候三档踩到6000转, 刹车的时候发现仪表台有那种挤压的声音。 平时开都没发现, 暴力驾驶时候再刹车就会有这种声音。
2:音响低音炮有震响
3:空调孔里有声音
4:有一次前轮骑上马路牙子,下来后刹车会出现摩擦声
5:低速顿挫挺严重
6:u盘读不出所有歌曲只有一部分
差不多就发现这些了
1:有一次用换挡拨片的时候三档踩到6000转, 刹车的时候发现仪表台有那种挤压的声音。 平时开都没发现, 暴力驾驶时候再刹车就会有这种声音。
2:音响低音炮有震响
3:空调孔里有声音
4:有一次前轮骑上马路牙子,下来后刹车会出现摩擦声
5:低速顿挫挺严重
6:u盘读不出所有歌曲只有一部分
差不多就发现这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