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朝上的按键竟然是下一曲按钮?

小猫不睡觉觉
0浏览 · 2018-11-06 22:46
按正常人的逻辑,听歌时候列表的下一曲应该是朝下的按键才对,我的车是朝上的按键是切下列表一首歌,朝下的按键是列表上一首歌。
大家的车也是这样吗?下图这个按钮

红圈内的按钮竟然是下一首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ayday的苹果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啊,都是这样,久了也就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oldcoffin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的,可能是朝上按起来顺手就做成下一首了
2018-11-06 2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oldcoffin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的,可能是上面按起来比较顺手,就做成了下一首了
2018-11-06 2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贵港车友1003775 关禁闭 已屏蔽
习惯就好
2018-11-06 23: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猫不睡觉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oldcoffin 2018/11/06 23:08:53 发表在 板凳

是的,可能是上面按起来比较顺手,就做成了下一首了

你也是这样的吗?大家都一样吗?
2018-11-07 07: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猫不睡觉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gf8a7l2c 2018/11/06 23:14:43 发表在 地板

习惯就好

你也这样的?
2018-11-07 07: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六眼肥鱼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的,老款的也是,应该是为了驾驶过程中方便切歌
共有条对话 >
选车纠结户1 关禁闭 已屏蔽
对,一开始我也纳闷呢,我来给你解释一下你把方向盘顺时针转90°就一目了然了。
共有条对话 >
选车纠结户1 关禁闭 已屏蔽
对我一开始也比较纳闷这个问题,我给你一个最合理的解释,你把方向盘顺时针转90°就一目了然了。
共有条对话 >
善财童子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这样的,一开始我也不习惯,现在无所谓了
共有条对话 >
FATIANSG 关禁闭 已屏蔽

习惯就好啦

可以这么理解,车子向前--->方向盘那个角度向上键等同于向前--->下一个

共有条对话 >
店长推荐joll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这样,我手指短还难够着,不够习惯了就好了,反正知道了就不会按错了,别人又不知道我的车这么奇葩对吧
共有条对话 >
Mayday的苹果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啊,都是这样,久了也就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waterun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都是这样,你要不是不习惯,把方向盘拆了,把里面的线换一下
共有条对话 >
小猫不睡觉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大家的回答,看到你们都这么习惯我也就放心了
2018-11-07 2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GD666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朝上是前进的意思,我觉得没有不对啊。
共有条对话 >
2wzbc9ss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走样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估计通用的都这样,以前我的雪佛兰只能中控的按钮切歌,照样上键是下一曲
    共有条对话 >
    团团的铲屎官 关禁闭 已屏蔽
    甲壳虫
    我得是后来加装的安卓大屏,一直是上面上一首,下面下一首,昨天我恢复出厂设置了,就反了个个成了上面是下一首!今天看论坛百度才发现,我开了两年觉得还挺顺溜的,弄了半天两年都是反着的
    共有条对话 >
    tengyum07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或许这是苹果的操作风格,滚动条也是往上滑是页面往下走
    共有条对话 >
    cqbanks 关禁闭 已屏蔽
    对的,就是这么任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