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胎压复位哪位大神会弄啊,指导下。

上海车友4110688
0浏览 · 2018-10-22 00:08
后轮被钉子扎了,汽修店补好了,也一点不漏气,可是胎压系统一直显示那个胎是165,你跑一段路又变成175,其他的三个轮子都是230,每天一启动仪表盘就跳。听说要做胎压复位,麻烦哪位大神指导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262191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2s
看一下你的说明书 里面应该有胎压复位的方法的
我帮你关注了 希望车区大神能看到你的问题
2018-10-22 00: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银川车友0443468 关禁闭 已屏蔽
胎压复位比较麻烦可以加一下关注视屏指导
2018-10-22 08: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1400294 关禁闭 已屏蔽
长按方向盘上的勾,胎压会重新学习
2018-10-22 11: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拉普拉斯52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400886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