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胎压复位哪位大神会弄啊,指导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上海车友4110688 0浏览 · 2018-10-22 00:08 后轮被钉子扎了,汽修店补好了,也一点不漏气,可是胎压系统一直显示那个胎是165,你跑一段路又变成175,其他的三个轮子都是230,每天一启动仪表盘就跳。听说要做胎压复位,麻烦哪位大神指导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爬坡无力是什么原因? 0回答 问踩油门速度上不去 0回答 问君威GS漆面维护 0回答 问19款君威倒档不走车 0回答 问君威1*6t 0回答 问26款君威问问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262191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2s 看一下你的说明书 里面应该有胎压复位的方法的 我帮你关注了 希望车区大神能看到你的问题 2018-10-22 00:1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银川车友0443468 关禁闭 已屏蔽 胎压复位比较麻烦可以加一下关注视屏指导 2018-10-22 08:3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1400294 关禁闭 已屏蔽 长按方向盘上的勾,胎压会重新学习 2018-10-22 11:0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拉普拉斯52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10-22 11:5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400886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10-22 21:0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