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改色,应该是gs改这个颜色的第一人了^_^
- 724286747
- 0浏览 · 2018-09-18 00:26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手机拍不出,客官勿吐槽,只做分享。本人和老婆都很喜欢这个颜色。今天随意拍了一些。

开贴



很骚气^?_?^

今天没有太阳,拍下来偏粉色,大太阳下会是金色的。






今天天气不好,没有太阳。其实大太阳下是这样的金色偏橙色。反正怪怪的,不晓得啥颜色。




天黑来一张,手机实在拍不出,其实眼睛看到的是金色偏粉,没有这么粉。
谢谢大家,分享给你们。星期三去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备案。提倡文明守法用车,额。听说15块钱搞定。
来个阳光下的,
来个阳光下的,

gs和网红草更配??

帅气

烈日下的gs

来段越野![]()
太低了,只能调头。看下面一张



不敢走了……
目前四个月五千多公里,很好,就是油耗和我的小福差距太大了,门口加油站师傅都认识我了。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路上……忍不住猛踩油门,没办法。
点击展开剩余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