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天窗问题好烦

君威18年车主
0浏览 · 2018-09-17 20:39
君威的天窗感觉真的很烦啊。
每次关天窗时候,都不是按一下关窗键直接管好,每次都是天窗不是高了就是低了。搞得每次都是关了之后,都要开门出来检查是不是关好了。
我上辆车是凯越,开关天窗都是按一下,就完美完成。换了君威还真是不适应。
问下各位,关天窗时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千年老二啥也不怕 关禁闭 已屏蔽
悦翔V7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与某个地方松动、共振或者哪里润滑不佳有关,这个需要具体的检查才能确定和有效解决,找个附近专业靠谱维修店叫师傅检查一下比较实际。
2018-09-17 2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培养学霸好难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你这种情况只是个别车子上会出现,如果多的话,应该就召回了。
2018-09-17 20: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君威18年车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忧郁的那位男生 2018/09/17 20:43:51 发表在 沙发

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与某个地方松动、共振或者哪里润滑不佳有关,这个需要具体的检查才能确定和有效解决,找个附近专业靠谱维修店叫师傅检查一下比较实际。

是当天窗完全水平打开,按关窗键的时候,天窗总会最后停留在后侧抬起开一条缝的那种状态。反之,当天窗刚开始是后侧抬起一条缝状态的时候,按关窗键,天窗总会是完全水平打开才会停止。
2018-09-17 20: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君威18年车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培养学霸好难 2018/09/17 20:45:11 发表在 板凳

估计你这种情况只是个别车子上会出现,如果多的话,应该就召回了。

是当天窗完全水平打开,按关窗键的时候,天窗总会最后停留在后侧抬起开一条缝的那种状态。反之,当天窗刚开始是后侧抬起一条缝状态的时候,按关窗键,天窗总会是完全水平打开才会停止。
很奇怪。
2018-09-17 20: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请弄切猪大肠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兹也是这毛病…开朋友那辆天窗这样都快疯了 自己凯越挺好用的 摁到关上了天窗也不会再动了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353888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起用户名真头疼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内置天窗,最后当然要抬一下。仔细一看就明白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