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天窗问题好烦
- 君威18年车主
- 0浏览 · 2018-09-17 20:39
君威的天窗感觉真的很烦啊。
每次关天窗时候,都不是按一下关窗键直接管好,每次都是天窗不是高了就是低了。搞得每次都是关了之后,都要开门出来检查是不是关好了。
我上辆车是凯越,开关天窗都是按一下,就完美完成。换了君威还真是不适应。
问下各位,关天窗时候
每次关天窗时候,都不是按一下关窗键直接管好,每次都是天窗不是高了就是低了。搞得每次都是关了之后,都要开门出来检查是不是关好了。
我上辆车是凯越,开关天窗都是按一下,就完美完成。换了君威还真是不适应。
问下各位,关天窗时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