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BYD的风险大
- 轨道1
- 0浏览 · 2010-08-01 11:18
BYD盲目扩张,不管经销商死活,拼命压货,现在全国经销商到处都是退网的,上个月成都排名第一的经销商都退网了,这个你可以在网上查,我建议你不要做,而且劝你亲戚也不要做,风险太大了。现在南昌做A1A2A3网的每网都有2个以上4S店,还有一大堆什么城市展厅的,商家投入大竞争激烈亏损是一定的,前段时间连广甸的天翔都要退网,他还是集团公司一般人早就亏跑了。好好百度查询下
加载中
BYD盲目扩张,不管经销商死活,拼命压货,现在全国经销商到处都是退网的,上个月成都排名第一的经销商都退网了,这个你可以在网上查,我建议你不要做,而且劝你亲戚也不要做,风险太大了。现在南昌做A1A2A3网的每网都有2个以上4S店,还有一大堆什么城市展厅的,商家投入大竞争激烈亏损是一定的,前段时间连广甸的天翔都要退网,他还是集团公司一般人早就亏跑了。好好百度查询下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