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再次求助!熄火锁门后中控不会关闭!求帮忙!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上海车友8954006 0浏览 · 2018-05-19 13:57 如题!熄火锁门后,中控不会关闭!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局部补漆是智商税吗 0回答 问君威50迈车身抖动 0回答 问踩油门速度上不去 0回答 问开过君威和马三的朋友 0回答 问君威高速抖动 0回答 问故障灯常亮 0回答 优质解答 问答人工1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5-19 13:5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苏州车友9100764 关禁闭 已屏蔽 再按一次一健启动健,别踩刹车。 2018-05-19 14:0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舟山车友47913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5-19 14:43 地板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用户名真头疼 关禁闭 已屏蔽 这应该是熄火后又按了启动键了,开主驾驶车门,再关就行了。我一次等人,坐了半天无聊,下车落锁,到旁边呆着,一会儿发现中控开着,用钥匙锁车,还不行,想等会儿就关了,一看还不行,开副驾车门不行,就去主驾那里准备上车看看,一开门,中控就关了。 2018-05-19 14: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用户名真头疼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是直接主驾落车锁门,没问题的。我在车里待半天,后座也呆了会,下车锁的后车门上的按钮。我怀疑是这个原因。锁主驾车门才行。估计逻辑是主驾才是主控的,其他人下车锁一下,只是把车锁了,主驾才关所有的吧。 2018-05-19 15: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用户名真头疼 关禁闭 已屏蔽 当然中控有设置几分钟自己关,估计不会一只开。 2018-05-19 15: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t9596070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5-19 16:2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147546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5-19 16:5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无向风12138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你可以等一会,自动断电,下次熄火按一下就好,你估计是按了两下,还有先p档,后熄火,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8-05-19 17: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了了 关禁闭 已屏蔽 主驾一侧关门锁车会关闭,厂家就这么设置的。 2018-05-19 17: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会关闭 2018-05-20 04: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临时打酱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P档没挂到位,需要摇一摇。 2018-05-20 10: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哒哒哒哒哒俄 关禁闭 已屏蔽 中控设置里有。。 2018-05-20 11: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