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老君威改装车载导航作业给大家瞧瞧
- 微微动
- 0浏览 · 2010-07-07 17:41
偶是老手,车买的早,买了就一直是我用到现在,近几年也不打算去换车了。。。考虑到原车的主机很单调,最终决定改装个车载导航上去。。。
看看原车的主机,是不是很一般啊。。。看时间久了,还是多多少少有点意见

再来一张

准备安装上去的飞利浦车载导航

开始拆机了

拿下原车主机

马上就要拿掉了哦

看看现在都空荡荡的

线束到是蛮多的


开始接线。。这个飞利浦车载导航是通用的,好像需要改线

继续安装

测试下,看看收音功能如何

点击展开剩余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