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老君威改装车载导航作业给大家瞧瞧

微微动
0浏览 · 2010-07-07 17:41

偶是老手,车买的早,买了就一直是我用到现在,近几年也不打算去换车了。。。考虑到原车的主机很单调,最终决定改装个车载导航上去。。。

 

看看原车的主机,是不是很一般啊。。。看时间久了,还是多多少少有点意见



再来一张


准备安装上去的飞利浦车载导航


开始拆机了


拿下原车主机


马上就要拿掉了哦


看看现在都空荡荡的


线束到是蛮多的



开始接线。。这个飞利浦车载导航是通用的,好像需要改线


继续安装

测试下,看看收音功能如何


点击展开剩余2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