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5T君威首保加多少升机油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0浏览 · 2018-04-01 16:45
我的车从县城提的,然后县城卖车的直接去4S店拿的机油,首保就在买车的位置首保的,我怕机油加少了,我想问下,你们1.5T加了多少升机油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ofo99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6升 打开机头盖找一个黄色的圆圈一拔就出来一根钢丝,就是机油尺,5.5也多了
放油放不了这么干净的
4.5正好 反正不到5升
2018-04-01 16: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qy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的加了正4升,一桶。
2018-04-01 17: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漯河车友0577159 关禁闭 已屏蔽
i6和君威用一样的1.5的机器才加4升了 不超过4.5是最好
2018-04-01 18: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XkZ0n00E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Gs加5.5
共有条对话 >
冬天就要过去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还没过细
共有条对话 >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nqy369 2018/04/01 17:41:59 发表在 板凳

我的加了正4升,一桶。

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
2018-04-01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l7120 关禁闭 已屏蔽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2018/04/01 21:18:19 发表在 6楼

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

4L不少~到顶了
共有条对话 >
nqy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2018/04/01 21:18:19 发表在 6楼

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

不少,看看油尺,在最低标记线上面就行。
共有条对话 >
已夏烟雨我只是路过 关禁闭 已屏蔽
1.5 4升足以
共有条对话 >
mmt1970 关禁闭 已屏蔽
4S店只加4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