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5T君威首保加多少升机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0浏览 · 2018-04-01 16:45 我的车从县城提的,然后县城卖车的直接去4S店拿的机油,首保就在买车的位置首保的,我怕机油加少了,我想问下,你们1.5T加了多少升机油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后视镜加热在哪 0回答 问别克君威662t 0回答 问君威明年会上新款吗? 0回答 问君威更换轮胎 0回答 问10万公里发动机坏了 0回答 问排水管配件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fofo99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6升 打开机头盖找一个黄色的圆圈一拔就出来一根钢丝,就是机油尺,5.5也多了放油放不了这么干净的4.5正好 反正不到5升 2018-04-01 16:4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qy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的加了正4升,一桶。 2018-04-01 17:4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漯河车友0577159 关禁闭 已屏蔽 i6和君威用一样的1.5的机器才加4升了 不超过4.5是最好 2018-04-01 18:1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XkZ0n00E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Gs加5.5 2018-04-01 18: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冬天就要过去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还没过细 2018-04-01 18: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nqy369 2018/04/01 17:41:59 发表在 板凳 我的加了正4升,一桶。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 2018-04-01 21:1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l7120 关禁闭 已屏蔽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2018/04/01 21:18:19 发表在 6楼 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4L不少~到顶了 2018-04-01 21: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qy36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起個名字咋就遮麽难 2018/04/01 21:18:19 发表在 6楼 我也是加了正4升,不知道少不少不少,看看油尺,在最低标记线上面就行。 2018-04-02 09: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已夏烟雨我只是路过 关禁闭 已屏蔽 1.5 4升足以 2018-04-02 10: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mt1970 关禁闭 已屏蔽 4S店只加4升 2019-01-28 10: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