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踩油门,油门踏板位置有响声

jackzaa
0浏览 · 2018-03-14 10:02
请问20t车主有没有遇到我这种情况,就是踩油门踏板时,油门踏板这个位置,会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就是叮的一声。声音也不是太大,但是很烦,几乎每次踩都有叮的一声,十次有九次吧。刚才我熄火了,踩来试,同样有这个声音。。有没有人遇到过?知道是怎么回事?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