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踩油门,油门踏板位置有响声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jackzaa 0浏览 · 2018-03-14 10:02 请问20t车主有没有遇到我这种情况,就是踩油门踏板时,油门踏板这个位置,会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就是叮的一声。声音也不是太大,但是很烦,几乎每次踩都有叮的一声,十次有九次吧。刚才我熄火了,踩来试,同样有这个声音。。有没有人遇到过?知道是怎么回事?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享界S9看车故事分享 探秘赫瑞森岛袋鼠乐园 风云T9家用优缺点详谈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