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已做四万公里大保养,有大问题请教众大神

jarqyyyf
0浏览 · 2018-02-12 00:09
今天刚做四万公里大保养。
项目:
机油,嘉实多极护,黑瓶。(某东自营)
四滤:全部更换。(某东自营)
节气门清洗,
发动机添加扛磨剂。
更换刹车油。
循环机更换变速箱油。
有两个大问题请教:
1,之前换机油,一般用四瓶半,这次只用了四瓶,其中一部分估计是扛磨剂冲量了。
请问扛磨剂和机油兼容吗?没什么问题吧。
2,循环机换变速箱油。
一般都是12升足够,但是我12L下去,油基本还是黑的,几乎没变,修理厂都不清楚什么原因,“搪塞”说变速箱太脏了。
又加了两桶8L(总共换了20升)。才稍微有点变清澈,太特么夸张了。光变速箱油就差不多花了3200。
请教各位大神,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感觉他们好像没有在循环时换档什么的。驱动轮都着地的。
3,本次大保养花费:
自带材料,机油,四滤,500左右。
原本2500,后来又加了两桶变速箱油,共计3800。
算上这次的材料,总花费达到4300。
感觉相当夸张啊。
请众大神帮忙分析下。
尤其是两个技术问题,我的疑惑相当大。
附图:更换的部分材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