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君威换电瓶之后空调面板整个没反应了,急,在修理店。

yzcw1083
0浏览 · 2018-01-13 17:54
新君威14款电瓶彻底没电后搭电到修理厂换了块新电瓶,现在检测完保险没事,cd 收音机 导航都正常,就空调面板座椅加热的整个系统没反应,怎么回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电瓶也二次断电三分钟重新接的
2018-01-13 17: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现在面板亮了但是调不了,压缩机也是不工作。
2018-01-13 18: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祢挺隔路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好了没有
2018-01-13 18: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祢挺隔路啊 关禁闭 已屏蔽

yzcw1083 2018/01/13 17:54:04 发表在 主楼

新君威14款电瓶彻底没电后搭电到修理厂换了块新电瓶,现在检测完保险没事,cd 收音机 导航都正常,就空调面板座椅加热的整个系统没反应,怎么回事?

现在好了没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没有,刚才出去开一圈,面板亮了调不了,现在回来了面板又不亮了。
2018-01-13 19: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农耕读书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Drinker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不要标题党。14款还新君威?
共有条对话 >
汽车哈哈吊 关禁闭 已屏蔽
唐新能源
去4S弄一下就好了 应该是免费的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Drinker丶 2018/01/14 08:42:19 发表在 7楼

不要标题党。14款还新君威?

从14款开始,就都叫新君威了,跟之前款的区别,修理店包括4s店都是这么区分的,给你科普一下。好好学习吧,孩子。
2018-01-14 0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汽车哈哈吊 2018/01/14 08:59:43 发表在 8楼

去4S弄一下就好了 应该是免费的

嗯,换了家修理店看看,一会不行就去4s店,不过出保了估计肯动要收我钱。
2018-01-14 0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rinker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yzcw1083 2018/01/14 09:17:25 发表在 9楼

从14款开始,就都叫新君威了,跟之前款的区别,修理店包括4s店都是这么区分的,给你科普一下。好好学习吧,孩子。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你科普。照你这么说,这么多款,看标题谁知道你说的哪个。你还给我科普?
共有条对话 >
大夏龙阙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09款之前是君威,09之后是新君威,14款之后是小改新君威,再然后就是全新换代君威,楼主标题没毛病。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Drinker丶 2018/01/14 11:41:27 发表在 11楼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你科普。照你这么说,这么多款,看标题谁知道你说的哪个。你还给我科普?

不知道你可以仔细看描述啊,我看你是标题党评论啊。
2018-01-15 13: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大夏龙阙 2018/01/14 11:44:58 发表在 12楼

09款之前是君威,09之后是新君威,14款之后是小改新君威,再然后就是全新换代君威,楼主标题没毛病。

显然,还是你科普的全面。
2018-01-15 13: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6339130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告诉你吧。你把电源切断,再重新接上。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黑色隐形人 2018/01/15 14:36:11 发表在 15楼

我告诉你吧。你把电源切断,再重新接上。

所有能试的能想到的都试过了,车上午扔4儿子了,线路没问题,检测估计空调面板坏了。
2018-01-15 16: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rinker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yzcw1083 2018/01/15 13:47:04 发表在 13楼

不知道你可以仔细看描述啊,我看你是标题党评论啊。

我不想看描述
那你写标题干什么
共有条对话 >
yzcw108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Drinker丶 2018/01/16 17:01:36 发表在 17楼

我不想看描述

那你写标题干什么

我发帖的目的主要是求助广大车友,大家集思广益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或者合理化建议,或者起码表示一下同情,对于你这样一个既不是认证的车主甚至连爱车都不是君威的人,我看你还是安静的当一个吃瓜群众比较好,到此为止吧,兄台走好不送。
2018-01-16 17: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rinker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yzcw1083 2018/01/16 17:28:55 发表在 18楼

我发帖的目的主要是求助广大车友,大家集思广益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或者合理化建议,或者起码表示一下同情,对于你这样一个既不是认证的车主甚至连爱车都不是君威的人,我看你还是安静的当一个吃瓜群众比较好,到此为止吧,兄台走好不送。

要认证是吧 私信我 要怎么证明都可以
奉陪
共有条对话 >
hack1238 关禁闭 已屏蔽
把空调对应的保险拨插一下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