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6t的排气管滴水现象很严重,并且水里还有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kl117 0浏览 · 2017-12-09 20:28 14款君威1.6t的车型排气管滴水现象很严重,并且水里还有油,这是什么情况啊,是积碳严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据说有26款了?! 0回答 问君威车主看过来! 0回答 问车友们你们遇到过吗 0回答 问是变速箱的事儿吗? 0回答 问君威GS皇室蓝补漆 0回答 问2020款君威GS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寿光大叔KB521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排气筒出水这是正常现象,排气管排出的水滴,就是汽油燃烧后生成的水蒸气,在排气管和消音器中冷凝的结果,只不过当环境气温较高时,水蒸气还没有冷凝就已经排出去了,当环境温度较低时,水蒸气就会在排气管壁冷凝成水滴,并且随排气流出来了。 2017-12-09 20:3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kl1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己LS6 寿光大叔KB521 2017/12/09 20:30:51 发表在 沙发 排气筒出水这是正常现象,排气管排出的水滴,就是汽油燃烧后生成的水蒸气,在排气管和消音器中冷凝的结果,只不过当环境气温较高时,水蒸气还没有冷凝就已经排出去了,当环境温度较低时,水蒸气就会在排气管壁冷凝成水滴,并且随排气流出来了。关键水里面还有油啊…最近几天滴水异常多 2017-12-09 20:32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jswjs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是正常的情况,汽油燃烧本来就会产生水份的,冷却后就成为水了,当然有可能流出来的。 2017-12-09 20:3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kl1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己LS6 wjswjs2017 2017/12/09 20:32:35 发表在 地板 这个是正常的情况,汽油燃烧本来就会产生水份的,冷却后就成为水了,当然有可能流出来的。水里有油,不是全是水,感觉没完全燃烧 2017-12-09 20:4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中山车友935214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12-09 20:46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志俭 关禁闭 已屏蔽 就算有油也不会是汽油,汽油早挥发了 2017-12-09 23: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