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T变速箱异响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承德车友4951596 0浏览 · 2017-10-03 14:18 一直关注新君威,正持币代购,可论坛传出20T的9AT速变速箱在4档时有异响,不知是否属实,对车影响大吗?还望大侠们予以解答,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19款君威倒档不走车 0回答 问君威空气滤芯的问题 0回答 问1.5T发动机异响 0回答 问英朗置换君威什么政策 0回答 问君威车门爆漆开裂 0回答 问车机死机黑屏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uuuuuTy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属实 低速4档的时候会发出滋……的声音 像漏气的声音 2017-10-03 16:4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牡丹江车友815152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刚看到,纠结这个问题,要不要出手买车呢 2017-10-03 18:4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别克新君威奔驰glc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WuuuuuTy 2017/10/03 16:40:39 发表在 沙发 属实 低速4档的时候会发出滋……的声音 像漏气的声音 这种声音,我的5档也有!感觉是减速就有! 2017-10-03 19:1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iceorange 关禁闭 已屏蔽 28t也有的吧 2017-10-03 19: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匿名默默的时候 关禁闭 已屏蔽 帅客 顶一下 2017-10-03 19: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ulaibeile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是个机械都会有摩擦,有摩擦必定会发出各式各样的声音,想安静找个封闭隔音的环境呆着去吧,还开什么车 2017-10-03 20: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缘海无涯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正常磨合 2017-10-03 21: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平流层没有云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28T目前没发现 2017-10-03 21: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阡陌1888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在论坛看哪个车的投诉都一大堆,,,,, 2017-10-03 21: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承德车友49515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28T的9AT变速箱和20T的9AT变速箱不一样吗? 2017-10-04 14:1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宝宝不哭了 关禁闭 已屏蔽 WuuuuuTy 2017/10/03 16:40:39 发表在 沙发 属实 低速4档的时候会发出滋……的声音 像漏气的声音 我今天特意试了一下就4档声音最大 5档就小很多。 2017-10-04 22: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uuuuuTy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宝宝不哭了 2017/10/04 22:56:48 发表在 11楼 我今天特意试了一下就4档声音最大 5档就小很多。一样 2017-10-04 22: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4568257 关禁闭 已屏蔽 可能是磨合吧,看到有人说开一段声音小了很多。 2017-10-05 08: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