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特兹,新君威,CC,操控哪家强?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好男人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ir财钟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张路星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ir财钟 关禁闭 已屏蔽

        张路星 2017/08/05 21:42:10 发表在 43楼

        回复被删除。
        新君威甩阿特兹几十条街,外观比它好看,动力比2.0的好太多,底盘更舒适,后排空间比它大,还是9at,小日本的阿特兹最近想死的心都有了
        共有条对话 >
        鲨鱼1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临汾车友6917653 关禁闭 已屏蔽

          sir财钟 2017/08/02 15:11:27 发表在 板凳

          请不要把阿特兹这垃圾放在这里相提并论,除了在之家充值吹牛逼以外还能做点啥

          阿特兹相当不错。CC是真垃圾,垃圾变速箱。
          共有条对话 >
          大闹天宫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自啊,单轮操控,但是阿特自动力不行啊,做工不行啊,各种差,当然优点也摆在那,自吸,可靠的6AT。
          共有条对话 >
          zpximbzs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好男人木木 2017/08/05 21:38:26 发表在 41楼

          回复被删除。
          人你妹啊,挺爽,开骂呗
          共有条对话 >
          好男人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东东东东88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经典车托 @sir财钟 @paladin8477
            共有条对话 >
            am7d5asy6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PaynePearson 2017/08/02 14:34:25 发表在 主楼

            我认为如果给中级车做一个颜值排行榜的话,这三个车肯定是位列前三甲。对于我这样一个买车首先走颜值路线的人来说,这回就是在这三个车里面选择一个了。阿特兹,新君威和CC分别为日美德三国的颜值代表,除了颜值都很高之外,这三个车也都是走的运动化操控,到底哪个操控会更好一些,只有通过试驾得结论了。第一个试驾的是CC,1.8T动力反应好,路感非常清晰,方向盘很轻,有一点旷量。运动模式方向盘手感好很多,转向的时候很精准。第二个试驾的是阿特兹,2.5的自吸发动机很强劲,动力输出十分线性,低档平顺性极佳,这一点确实比带T的车子开起来舒服。指向清晰,底盘动态反应好,车子开起来特别舒服。第三个是新君威,昨天刚去试驾的...

            CC也快换代了
            共有条对话 >
            小伙子耀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你得试驾gs,操控非常棒
            共有条对话 >
            光辉岁月鱼 关禁闭 已屏蔽
            要操控还是小车吧!
            共有条对话 >
            Hevenknows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6系GT
            CC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