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阿特兹,新君威,CC,操控哪家强?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好男人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 sir财钟 关禁闭 已屏蔽
- 汉
- 张路星 关禁闭 已屏蔽
- 君威
- sir财钟 关禁闭 已屏蔽
- 汉
- 鲨鱼1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 临汾车友6917653 关禁闭 已屏蔽
- 大闹天宫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 zpximbzs 关禁闭 已屏蔽
- 天籁
- 好男人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 东东东东88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4L
- am7d5asy6 关禁闭 已屏蔽
- 赛欧
PaynePearson 2017/08/02 14:34:25 发表在 主楼
我认为如果给中级车做一个颜值排行榜的话,这三个车肯定是位列前三甲。对于我这样一个买车首先走颜值路线的人来说,这回就是在这三个车里面选择一个了。阿特兹,新君威和CC分别为日美德三国的颜值代表,除了颜值都很高之外,这三个车也都是走的运动化操控,到底哪个操控会更好一些,只有通过试驾得结论了。第一个试驾的是CC,1.8T动力反应好,路感非常清晰,方向盘很轻,有一点旷量。运动模式方向盘手感好很多,转向的时候很精准。第二个试驾的是阿特兹,2.5的自吸发动机很强劲,动力输出十分线性,低档平顺性极佳,这一点确实比带T的车子开起来舒服。指向清晰,底盘动态反应好,车子开起来特别舒服。第三个是新君威,昨天刚去试驾的...

CC也快换代了
- 小伙子耀扬 关禁闭 已屏蔽
- 君威
- 光辉岁月鱼 关禁闭 已屏蔽
- Hevenknows1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6系GT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