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15君威2.0精英。日间行车灯有没有的

温州车友3518031
0浏览 · 2017-07-22 19:01
请问15君威2.0精英。日间行车灯有没有的。在哪个位置。怎么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吉安车友2228558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Lee_11183 2017/07/22 21:08:37 发表在 板凳

自然吸气的。在什么位置。为什么我的没有

大灯上面的小黄灯,俗称:小黄牙,请看图!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吉安车友2228558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有日间行车灯,日间行车灯打着车就亮,熄火就灭的,不需要自己开!
2017-07-22 19: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3518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梦想家860527 2017/07/22 19:16:33 发表在 沙发

有日间行车灯,日间行车灯打着车就亮,熄火就灭的,不需要自己开!

自然吸气的。在什么位置。为什么我的没有
2017-07-22 2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吉安车友2228558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Lee_11183 2017/07/22 21:08:37 发表在 板凳

自然吸气的。在什么位置。为什么我的没有

大灯上面的小黄灯,俗称:小黄牙,请看图!
2017-07-22 21: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