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为什么老是起雾

丶其实狠孤单
0浏览 · 2017-06-26 19:30
下雨天,挡风玻璃外面为什么老是起雾

雨刷把雾刷了不到一分钟又有了,下雨天晚上都不敢开了,视线太模糊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雨无痕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起雾的原因是因为外面和里面有一定的温差才起的,楼主可以开风档那键,一会就给吹开了
2017-06-26 1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这个不是起雾吧,感觉就是前挡玻璃表面有油迹的原因,楼主回去好好擦一下,喷点玻璃水。
2017-06-26 1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米斯特晨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就是怒为下雨天湿气重,如果你开了冷空调,那么外面空气中的水分遇到冷气就会凝聚成雾。
2017-06-26 19: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米斯特晨2015 2017/06/26 19:36:49 发表在 地板

就是怒为下雨天湿气重,如果你开了冷空调,那么外面空气中的水分遇到冷气就会凝聚成雾。

不开空调一样的有
2017-06-26 19: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uelian198712 2017/06/26 19:35:53 发表在 板凳

这个不是起雾吧,感觉就是前挡玻璃表面有油迹的原因,楼主回去好好擦一下,喷点玻璃水。

打腊洗不洗挡风玻璃?我前面才去打腊的
2017-06-26 1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雨无痕2014 2017/06/26 19:35:02 发表在 沙发

起雾的原因是因为外面和里面有一定的温差才起的,楼主可以开风档那键,一会就给吹开了

没用,吹了等下又有
2017-06-26 1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雨无痕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42:11 发表在 6楼

没用,吹了等下又有

你看看是不是油膜,用雨敌擦一下
共有条对话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41:40 发表在 5楼

打腊洗不洗挡风玻璃?我前面才去打腊的

他们不一定洗好。望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0802037 关禁闭 已屏蔽
温度温差大 还有就是潮气大 洗洁精擦一下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z4w0cr4t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应该是油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8426330 关禁闭 已屏蔽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30:51 发表在 主楼

下雨天,挡风玻璃外面为什么老是起雾雨刷把雾刷了不到一分钟又有了,下雨天晚上都不敢开了,视线太模糊了

是不是开空调也这样,,有可能 空调不怎么制冷 也会这样,加冷媒
共有条对话 >
周先生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油太大 去洗车店洗的时候着重说一下 我抢两天也这样 洗车的时候特意说的 还不错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