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为什么老是起雾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丶其实狠孤单 0浏览 · 2017-06-26 19:30 下雨天,挡风玻璃外面为什么老是起雾雨刷把雾刷了不到一分钟又有了,下雨天晚上都不敢开了,视线太模糊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据说有26款了?! 0回答 问个人收辆15款君威 0回答 问Ltg多久保养一次 0回答 问君威驾驶感受 0回答 问求助个排气管的问题 0回答 问君威使用疑问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雨无痕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起雾的原因是因为外面和里面有一定的温差才起的,楼主可以开风档那键,一会就给吹开了 2017-06-26 19:3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这个不是起雾吧,感觉就是前挡玻璃表面有油迹的原因,楼主回去好好擦一下,喷点玻璃水。 2017-06-26 19:35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米斯特晨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就是怒为下雨天湿气重,如果你开了冷空调,那么外面空气中的水分遇到冷气就会凝聚成雾。 2017-06-26 19:3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米斯特晨2015 2017/06/26 19:36:49 发表在 地板 就是怒为下雨天湿气重,如果你开了冷空调,那么外面空气中的水分遇到冷气就会凝聚成雾。不开空调一样的有 2017-06-26 19: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uelian198712 2017/06/26 19:35:53 发表在 板凳 这个不是起雾吧,感觉就是前挡玻璃表面有油迹的原因,楼主回去好好擦一下,喷点玻璃水。打腊洗不洗挡风玻璃?我前面才去打腊的 2017-06-26 19:4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丶其实狠孤单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雨无痕2014 2017/06/26 19:35:02 发表在 沙发 起雾的原因是因为外面和里面有一定的温差才起的,楼主可以开风档那键,一会就给吹开了没用,吹了等下又有 2017-06-26 19: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雨无痕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42:11 发表在 6楼 没用,吹了等下又有你看看是不是油膜,用雨敌擦一下 2017-06-26 19: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41:40 发表在 5楼 打腊洗不洗挡风玻璃?我前面才去打腊的他们不一定洗好。望采纳,谢谢。 2017-06-26 19: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0802037 关禁闭 已屏蔽 温度温差大 还有就是潮气大 洗洁精擦一下就好了 2017-06-26 19: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4w0cr4t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应该是油 2017-06-26 21: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8426330 关禁闭 已屏蔽 丶其实狠孤单 2017/06/26 19:30:51 发表在 主楼 下雨天,挡风玻璃外面为什么老是起雾雨刷把雾刷了不到一分钟又有了,下雨天晚上都不敢开了,视线太模糊了是不是开空调也这样,,有可能 空调不怎么制冷 也会这样,加冷媒 2017-06-27 01: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周先生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油太大 去洗车店洗的时候着重说一下 我抢两天也这样 洗车的时候特意说的 还不错 2017-06-27 02: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