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早期爆震的车友们,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kiss羽轩 0浏览 · 2017-05-29 00:04 RT,现在夏天了,95也已经扛不住了,各位都是怎么解决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5款别克君威超享版 0回答 问19款君威油门踏板 0回答 问19款君威倒档不走车 0回答 问君威怎么样 0回答 问踩油门速度上不去 0回答 问君威不好的体念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7677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 2017-05-29 00:1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k67yya3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z7677 2017/05/29 00:14:44 发表在 沙发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不是爆震吧,嗡嗡响大多在高速低转时出来,给个大油就有,然后转速一上来就没了。我的车就是一般40-60码,80左右,然后这个速度突然超个车,给个大油,嗡嗡叫,过一下就没了。。如果80手动减一档再加速就不会响,可能拖档吧,毕竟反应慢 2017-05-30 17:0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iss羽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7677 2017/05/29 00:14:44 发表在 沙发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我说的是爆震,类似金属敲击的声音。 2017-05-30 20:11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jyuanye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95加多用清洗剂 2017-05-30 20: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iss羽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yuanye 2017/05/30 20:59:08 发表在 4楼 95加多用清洗剂一直在加,没用。最近一箱油加了98,偶尔还是有轻微的。 2017-05-30 21:0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