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早期爆震的车友们,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kiss羽轩
0浏览 · 2017-05-29 00:04
RT,现在夏天了,95也已经扛不住了,各位都是怎么解决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7677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
2017-05-29 00: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k67yya3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z7677 2017/05/29 00:14:44 发表在 沙发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

不是爆震吧,嗡嗡响大多在高速低转时出来,给个大油就有,然后转速一上来就没了。我的车就是一般40-60码,80左右,然后这个速度突然超个车,给个大油,嗡嗡叫,过一下就没了。。如果80手动减一档再加速就不会响,可能拖档吧,毕竟反应慢
2017-05-30 17: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iss羽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7677 2017/05/29 00:14:44 发表在 沙发

爆震是指踩油门发动机会嗡嗡作响?

我说的是爆震,类似金属敲击的声音。
2017-05-30 20: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jyuanye 关禁闭 已屏蔽
指南者(进口)
95加多用清洗剂
共有条对话 >
kiss羽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yuanye 2017/05/30 20:59:08 发表在 4楼

95加多用清洗剂

一直在加,没用。最近一箱油加了98,偶尔还是有轻微的。
2017-05-30 2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