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轮胎检测经常报警?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独一无二o 0浏览 · 2017-05-17 22:19 轮胎检测经常报警,问4s店了,他们说是插外接行车记录仪造成的,我行车记录仪拔掉了,还是报警,以前没有,就是近半年才出现的,有没有车友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2014款君威精英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最低配 0回答 问君威怎么样 0回答 问有1.5T的兄弟没? 0回答 问空调玻璃胶酸味 0回答 问车门无碰撞生锈 0回答 问君威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估计是胎压检测模块出问题了啊。 2017-05-17 22:2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静哥哥大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亲爱的楼主你好,四s店你就不要去问了吧,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会找理由推脱要么就是这是正常的。你直接去外面修理店检查一下。 2017-05-17 22:2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ishilei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重新去四儿子在学习,我之前也一直都报警!说电子狗冲突!之后跑去学习几次好了! 2017-05-17 22:2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独一无二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bishilei2015 2017/05/17 22:29:07 发表在 地板 重新去四儿子在学习,我之前也一直都报警!说电子狗冲突!之后跑去学习几次好了!上次去,学习了下,还是不管用。 2017-05-17 23: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ishilei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独一无二o 2017/05/17 23:11:15 发表在 4楼 上次去,学习了下,还是不管用。多学习几次就好了! 2017-05-18 07: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5680841 关禁闭 已屏蔽 加装的导航一体机也是引起胎压报警的重要原因之一,你有加装吗? 2017-05-18 09: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独一无二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marcher1573 2017/05/18 09:40:07 发表在 6楼 加装的导航一体机也是引起胎压报警的重要原因之一,你有加装吗?导航没有加装,就装了行车记录仪,现在还被我拔了,还是会出现胎压报警。 2017-05-18 09:4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lkanto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车载充电器换成小于1.5A的,反正我刚刚换了紫米的就极少出现报警,听说公牛和philp的不错。 2017-05-18 10: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