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轮胎检测经常报警?

独一无二o
0浏览 · 2017-05-17 22:19
轮胎检测经常报警,问4s店了,他们说是插外接行车记录仪造成的,我行车记录仪拔掉了,还是报警,以前没有,就是近半年才出现的,有没有车友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2014款君威精英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估计是胎压检测模块出问题了啊。
2017-05-17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静哥哥大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亲爱的楼主你好,四s店你就不要去问了吧,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会找理由推脱要么就是这是正常的。你直接去外面修理店检查一下。
2017-05-17 22: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ishilei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重新去四儿子在学习,我之前也一直都报警!说电子狗冲突!之后跑去学习几次好了!
2017-05-17 22: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独一无二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bishilei2015 2017/05/17 22:29:07 发表在 地板

重新去四儿子在学习,我之前也一直都报警!说电子狗冲突!之后跑去学习几次好了!

上次去,学习了下,还是不管用。
2017-05-17 23: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ishilei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独一无二o 2017/05/17 23:11:15 发表在 4楼

上次去,学习了下,还是不管用。

多学习几次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5680841 关禁闭 已屏蔽
加装的导航一体机也是引起胎压报警的重要原因之一,你有加装吗?
共有条对话 >
独一无二o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marcher1573 2017/05/18 09:40:07 发表在 6楼

加装的导航一体机也是引起胎压报警的重要原因之一,你有加装吗?

导航没有加装,就装了行车记录仪,现在还被我拔了,还是会出现胎压报警。
2017-05-18 0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lkanto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车载充电器换成小于1.5A的,反正我刚刚换了紫米的就极少出现报警,听说公牛和philp的不错。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