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小弟昨天订车了~~恭喜下自己~
- 恒金永威
- 0浏览 · 2010-03-29 09:45
关注君威已经两个多月了,在纠结了好一阵子2.0精英和2.4舒适后,终于出手订下了2.4舒适,恒金哒~~嘎嘎~~~兴奋好一阵子,车子这周就能到,无限期待中~~~
有个问题问下TX们,因为2.4舒适没有镀铬条,想加装下,但是4S店说装不了,没有原厂的,怎么办啊????很喜欢那亮条,有没有大哥大姐能给出个主意怎么装???
加载中
关注君威已经两个多月了,在纠结了好一阵子2.0精英和2.4舒适后,终于出手订下了2.4舒适,恒金哒~~嘎嘎~~~兴奋好一阵子,车子这周就能到,无限期待中~~~
有个问题问下TX们,因为2.4舒适没有镀铬条,想加装下,但是4S店说装不了,没有原厂的,怎么办啊????很喜欢那亮条,有没有大哥大姐能给出个主意怎么装???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