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小弟昨天订车了~~恭喜下自己~

恒金永威
0浏览 · 2010-03-29 09:45

     关注君威已经两个多月了,在纠结了好一阵子2.0精英和2.4舒适后,终于出手订下了2.4舒适,恒金哒~~嘎嘎~~~兴奋好一阵子,车子这周就能到,无限期待中~~~

     有个问题问下TX们,因为2.4舒适没有镀铬条,想加装下,但是4S店说装不了,没有原厂的,怎么办啊????很喜欢那亮条,有没有大哥大姐能给出个主意怎么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