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一下东莞这边16款1.6T最低配的君威办下地多少钱啊??

随州车友5908772
0浏览 · 2017-03-21 23:18
急求!!非常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湖州车友5806507 关禁闭 已屏蔽
17万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随州车友59087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吴耀975 2017/03/21 23:19:02 发表在 沙发

17万

谢谢 东莞哪个店啊
2017-03-21 23: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dy_19850214 关禁闭 已屏蔽
顶配倒是订了一台
2017-03-23 20: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dy_19850214 关禁闭 已屏蔽
3/18订了一台白色1.6T顶配
共有条对话 >
随州车友59087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dy_19850214 2017/03/23 20:24:35 发表在 4楼

3/18订了一台白色1.6T顶配

多少钱啊 哪个店定的啊?
2017-03-24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dy_19850214 关禁闭 已屏蔽

郑洁波 2017/03/24 16:23:10 发表在 5楼

多少钱啊 哪个店定的啊?

可以私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