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调和机油不错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ali78 0浏览 · 2017-01-20 19:49 2.4顶配,上次保养只加了4升99块的龙蟠全合成,到机油尺最下面一格,开了两个月,强迫症犯了,今天把五年前保养剩下的半瓶通用壳混进去了,正好到机油尺中间,感觉不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小米YU7半年优缺点 瑞虎8L用车心得分享 3.5万公里帕萨特总结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