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视频放不出来

爱我吧134
0浏览 · 2016-12-12 21:35
在网上买的u盘,里面有两千多首歌,和一些视频,可是为什么停车的时候能放,挂到d档就放不出来了,什么原因,听客服解释说在里面设置,切换什么的,可我还是搞不懂,求高手教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厂家设置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播放视频的,为了驾驶员的安全着想~~~~~~~~~
2016-12-12 21: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9883446 关禁闭 已屏蔽
为了行车安全
2016-12-12 21: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长沙小屌丝 2016/12/12 21:37:14 发表在 沙发

厂家设置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播放视频的,为了驾驶员的安全着想~~~~~~~~~

你骗我吧,我读书少
2016-12-12 21: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38:09 发表在 地板

你骗我吧,我读书少

很简单的道理,你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你觉得危险不?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长沙小屌丝 2016/12/12 21:39:00 发表在 4楼

很简单的道理,你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你觉得危险不?

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
2016-12-12 21: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是行车电脑的安全保护,你开车还能看视频吗?安全第一哦,你自己不保护自己,行车电脑保护你。你停车了,就自然可以看视频了。所以你的U盘里都是些视频文件,行车电脑读取到是视频文件,就启动了安全保护,所以只要你挂到行车挡,就自动关闭了。你可以往U盘里下载一些音乐或者歌曲的纯音频文件,这样你挂到D挡的时候播放U盘里的音频文件那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40:05 发表在 5楼

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

有些功能是可以靠刷隐藏刷出来的,就是把厂家的一些原厂设置通过刷隐藏改变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名字297662 2016/12/12 21:40:29 发表在 6楼

是行车电脑的安全保护,你开车还能看视频吗?安全第一哦,你自己不保护自己,行车电脑保护你。你停车了,就自然可以看视频了。所以你的U盘里都是些视频文件,行车电脑读取到是视频文件,就启动了安全保护,所以只要你挂到行车挡,就自动关闭了。你可以往U盘里下载一些音乐或者歌曲的纯音频文件,这样你挂到D挡的时候播放U盘里的音频文件那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望采纳

谢谢大神,我懂了
2016-12-12 2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40:05 发表在 5楼

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

你可以找私人的汽修厂把中控里的刹车检测线断开,这样挂D挡就可以播放视频了,这个只能在私人汽修厂做,4S店不会帮你做的,因为承担不起这个责任,人命关天!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