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视频放不出来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爱我吧134 0浏览 · 2016-12-12 21:35 在网上买的u盘,里面有两千多首歌,和一些视频,可是为什么停车的时候能放,挂到d档就放不出来了,什么原因,听客服解释说在里面设置,切换什么的,可我还是搞不懂,求高手教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踩油门速度上不去 0回答 问君威GS漆面维护 0回答 问19款君威倒档不走车 0回答 问君威1*6t 0回答 问26款君威问问 0回答 问爬坡无力是什么原因?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厂家设置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播放视频的,为了驾驶员的安全着想~~~~~~~~~ 2016-12-12 21:3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9883446 关禁闭 已屏蔽 为了行车安全 2016-12-12 21:3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长沙小屌丝 2016/12/12 21:37:14 发表在 沙发 厂家设置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播放视频的,为了驾驶员的安全着想~~~~~~~~~你骗我吧,我读书少 2016-12-12 21:38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38:09 发表在 地板 你骗我吧,我读书少很简单的道理,你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你觉得危险不? 2016-12-12 21: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长沙小屌丝 2016/12/12 21:39:00 发表在 4楼 很简单的道理,你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你觉得危险不?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 2016-12-12 21:4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是行车电脑的安全保护,你开车还能看视频吗?安全第一哦,你自己不保护自己,行车电脑保护你。你停车了,就自然可以看视频了。所以你的U盘里都是些视频文件,行车电脑读取到是视频文件,就启动了安全保护,所以只要你挂到行车挡,就自动关闭了。你可以往U盘里下载一些音乐或者歌曲的纯音频文件,这样你挂到D挡的时候播放U盘里的音频文件那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望采纳 2016-12-12 21: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6u6fyn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GT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40:05 发表在 5楼 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有些功能是可以靠刷隐藏刷出来的,就是把厂家的一些原厂设置通过刷隐藏改变 2016-12-12 21: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我吧1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名字297662 2016/12/12 21:40:29 发表在 6楼 是行车电脑的安全保护,你开车还能看视频吗?安全第一哦,你自己不保护自己,行车电脑保护你。你停车了,就自然可以看视频了。所以你的U盘里都是些视频文件,行车电脑读取到是视频文件,就启动了安全保护,所以只要你挂到行车挡,就自动关闭了。你可以往U盘里下载一些音乐或者歌曲的纯音频文件,这样你挂到D挡的时候播放U盘里的音频文件那就可以正常播放了,望采纳谢谢大神,我懂了 2016-12-12 21: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爱我吧134 2016/12/12 21:40:05 发表在 5楼 那确实,我朋友的车怎么可以放呀你可以找私人的汽修厂把中控里的刹车检测线断开,这样挂D挡就可以播放视频了,这个只能在私人汽修厂做,4S店不会帮你做的,因为承担不起这个责任,人命关天! 2016-12-12 21: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