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1.6T上240的感觉吗
- 经常不发言
- 0浏览 · 2010-02-23 13:48
春节期间,开车回了趟丈母娘家,上高速前刚做完首保,寻思正好拉拉高速呢,在威乌高速上,车特别少,
上到210时,感觉方向盘稍微有点抖,但是还是把油门踩到了底,一看时速表,240了,感受了不到一分钟
240的感觉,就把速度降了下来了,那时车子有点发票了!!
一趟高速700km下来,感觉就是防噪音不好,车内感觉风声较大,油耗也挺大的,12个油吧!!
加载中
春节期间,开车回了趟丈母娘家,上高速前刚做完首保,寻思正好拉拉高速呢,在威乌高速上,车特别少,
上到210时,感觉方向盘稍微有点抖,但是还是把油门踩到了底,一看时速表,240了,感受了不到一分钟
240的感觉,就把速度降了下来了,那时车子有点发票了!!
一趟高速700km下来,感觉就是防噪音不好,车内感觉风声较大,油耗也挺大的,12个油吧!!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