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烟灰缸异响越来越严重了怎么办啊?

wanglin699
0浏览 · 2016-10-13 21:37
就烟灰缸那一块,夏天开始异响了,现在秋天冷了异响更严重,尤其是湿度大的时候比如下雨天,稍微有点颠的局面就咯吱咯吱响,吵死人了,有没有人解决这个问题的啊,求助!!!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罗哥2009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这个还挺新鲜,烟灰缸可以取出来,你取出来看还响不
2016-10-13 21: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君临天下2102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吸烟有害健康
2016-10-13 21: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uak 关禁闭 已屏蔽
瑞奕
是烟灰缸周围  其实用手按就响, 夏天还好, 最近天冷  我的 烟灰缸周围也开始 吱吱的响 孬路上。。。。的确很烦人
2016-10-14 00: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anfeng736 关禁闭 已屏蔽
烟灰缸取出来正好可以放入iPhone6 plus。亲测14款!
共有条对话 >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取出了试试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anfeng736 2016/10/14 06:52:54 发表在 4楼

烟灰缸取出来正好可以放入iPhone6 plus。亲测14款!

取出来是什么样子啊?里面零件不都漏出来了嘛,多难看啊?
2016-10-14 17: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iyaoyao116 2016/10/14 00:05:52 发表在 地板

是烟灰缸周围  其实用手按就响, 夏天还好, 最近天冷  我的 烟灰缸周围也开始 吱吱的响 孬路上。。。。的确很烦人

都是同样的材质,为什么提出烟灰缸那块响的人不多呢,难道他们都不响吗?
2016-10-17 2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印象中新车半年没都不响的,是不是换个新的烟灰缸总成就好啦?
2016-10-17 2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uak 关禁闭 已屏蔽
瑞奕

wanglin699 2016/10/17 21:48:28 发表在 7楼

都是同样的材质,为什么提出烟灰缸那块响的人不多呢,难道他们都不响吗?

我是烟灰缸周围那些塑料响的 提出来也一样。。。。。 天热的时候没响 最近天冷开始响了。
共有条对话 >
荣耀润滑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liyaoyao116 2016/10/17 21:59:59 发表在 9楼

我是烟灰缸周围那些塑料响的 提出来也一样。。。。。 天热的时候没响 最近天冷开始响了。

是!今天我也发现了,是档位下面那块板子,拿手按住就不响了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那块,你们都响吗?怎么解决啊?
2016-10-18 01: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又去修理厂拆开垫上双面胶,根本没用。

明天只能赌一把了,花六百块买套新的烟灰缸总成,希望有用。

请哪位大神在明天我交定金前还能介绍一个可以解决方案吧,工薪阶层几百块不容易啊!跪求啦!

2016-10-19 21: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xhenaim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旗
明显是塑料的热胀冷缩,因为那一块儿是硬塑料,如果是软性材质或者真皮包裹的就不会响,硬塑料就这通病。你找一个10万的车,冬天硬塑料响的更烦人,我以前的克鲁兹就那样,都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xhenaim 2016/10/19 22:07:06 发表在 13楼

明显是塑料的热胀冷缩,因为那一块儿是硬塑料,如果是软性材质或者真皮包裹的就不会响,硬塑料就这通病。你找一个10万的车,冬天硬塑料响的更烦人,我以前的克鲁兹就那样,都习惯了

你的意思是说即使我换了新的,不久也会响,但是新车确实不响啊。你没给我具体建议啊!
兄弟给点建议吧!
2016-10-20 0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hinoy 关禁闭 已屏蔽

wanglin699 2016/10/20 00:02:23 发表在 14楼

你的意思是说即使我换了新的,不久也会响,但是新车确实不响啊。你没给我具体建议啊!兄弟给点建议吧!

烟灰缸的侧面粘有点点厚度的纸,只好是有点摩擦力的面料,不够厚就叠着粘几层,以把烟灰缸塞回去有明显阻力又不会费力为准。三个面都这么处理,空格有孔的那面不用。弄好用手带带烟灰缸不会轻易滑出来,晃晃没有晃动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hinoy 2016/10/20 00:31:28 发表在 15楼

烟灰缸的侧面粘有点点厚度的纸,只好是有点摩擦力的面料,不够厚就叠着粘几层,以把烟灰缸塞回去有明显阻力又不会费力为准。三个面都这么处理,空格有孔的那面不用。弄好用手带带烟灰缸不会轻易滑出来,晃晃没有晃动就好了。

好复杂啊!没这动手能力,还是换新的吧,赌一把!
2016-10-20 02: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换新的了,准备交定金,还有高手指点吗?
2016-10-20 02: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xhenaim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旗

wanglin699 2016/10/20 00:02:23 发表在 14楼

你的意思是说即使我换了新的,不久也会响,但是新车确实不响啊。你没给我具体建议啊!兄弟给点建议吧!

换了新的改善估计也不大,硬塑料经历过热胀冷缩,多少会产生形变,群主新车没有
共有条对话 >
wanglin6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xhenaim 2016/10/20 11:27:01 发表在 18楼

换了新的改善估计也不大,硬塑料经历过热胀冷缩,多少会产生形变,群主新车没有

今天还是没订货,他们看了一下,感觉不一定就是烟灰缸,可能排挡总成也有异响,全换要一千四,而且换后还不知道效果。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哎……
2016-10-20 19: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nge799651588 关禁闭 已屏蔽
丢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