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一年的君威gs顶配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x186998 关禁闭 已屏蔽

像疯了一样啊 2016/10/05 19:19:59 发表在 22楼

白外黑内,换前杠是碰撞过电动车,换后杠是被起亚追过尾,都是小事故,去年出过两次险,全部4s店保养,上面应该有维修记录,保险也是买的全险,刚续。

小兄弟,车不出了吗
共有条对话 >
wills000 关禁闭 已屏蔽

Gx186998 2016/11/05 09:08:25 发表在 60楼

这个数你就留着吧,库存车优惠力度已经到了7万2了

七万二,真敢卖。厂家内部也才7.2折
共有条对话 >
抵制华为从我做起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20想多了  最多18 费油的车不保值
共有条对话 >
Gx186998 关禁闭 已屏蔽

像疯了一样啊 2016/11/04 10:20:22 发表在 59楼

20

小兄弟车到底出不?
共有条对话 >
hui25346530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大灯单出么。。。。
共有条对话 >
Gx186998 关禁闭 已屏蔽

像疯了一样啊 2016/10/05 19:19:59 发表在 22楼

白外黑内,换前杠是碰撞过电动车,换后杠是被起亚追过尾,都是小事故,去年出过两次险,全部4s店保养,上面应该有维修记录,保险也是买的全险,刚续。

兄弟,在吗?车出了没有?想出回复下
共有条对话 >
浅蓝深蓝00 关禁闭 已屏蔽

粉色小肚兜 2016/10/05 13:07:15 发表在 12楼

gs 真卖不高 现在市场上 看看就知道了 尤其是顶配 朋友1年半的豪情卖15都不到

真有这么便宜?佩服
共有条对话 >
大连别克君威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楼主,我感觉你这车卖给个人能高点,卖给商家肯定不高,二手车市GS买不上价,我感觉18--20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378966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兄弟 我开始也想卖来着,你把刹车轮毅和音响拆车置换出去,把纵情当燃情卖 怎么也能置换1万,在卖车就ok了,或者自己刷个鹿头自己耍耍。成心要的话19.5万左右就可以出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