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给支支招,买这个二手还是新车划算?

Z先生0512
0浏览 · 2016-09-20 17:10
最近准备入手君威1.6t精英技术,无奈手上资金紧缺,本地买车优惠太小,通过朋友联系一个异地的4S优惠幅度较大落地18.6,不过只能全款不能贷款,现在又有一辆15万左右的15年4月份二手车,如果全款买新车也是可以的只是想留点现金在手里,大家有什么建议呢?买二手的省下这3万多到底划算吗?公里数2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haihuacc 关禁闭 已屏蔽
那要看你从什么角度考虑了。从实用实惠考虑,8,9成新完全可以,还能省点。。从个人喜欢这款车来说,二手的总不如自己精心呵护的,差个3万不值。千金难买舒心。个人建议,如果不急着用车,可以稍微缓一缓,看看新款啥时候出,也可以找朋友凑一凑。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一睡寒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如果二手没问题,里程不多完全可以买
2016-09-20 18: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aihuacc 关禁闭 已屏蔽
那要看你从什么角度考虑了。从实用实惠考虑,8,9成新完全可以,还能省点。。从个人喜欢这款车来说,二手的总不如自己精心呵护的,差个3万不值。千金难买舒心。个人建议,如果不急着用车,可以稍微缓一缓,看看新款啥时候出,也可以找朋友凑一凑。
2016-09-20 18: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先生051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谢谢
2016-09-20 18: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ef9a2t4p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觉得,二手可以接受,新车现在也是最低价
共有条对话 >
RAPERC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具体看车况,二手车可以还到14.5左右。。。相对来说性价比更好
共有条对话 >
Z先生051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谈到14.5了 车子过户次数1
2016-09-21 12: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6433331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E200
买新车,这二手已经过户过一次,你再买就是三手车,可能是个问题车!我18.5全款买个最低配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