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君威新车报警机油压力低
- 吴志辉
- 0浏览 · 2010-01-13 09:49
最近我的2.0精英,出现了问题,时常报警“机油压力低,请熄火”,有时熄了火再打着,就不报警了。有时就不停地报警。我的车是在北京,2009年12月29日买的,才开了半个月不到,500多公里。郁闷啊。不知道车友中有存在这个问题的吗?有没什么好办法给我介绍一下呢?谢谢啊!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