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未熄火)挂不进P档

哎哟喂哈
0浏览 · 2016-08-16 00:01

继 8月13日更换自动变速器控制器总成(停车挂入P档熄火仪表出现“挂入P档” )后续.......



经过两天开车出去熄火发现,之前出现的“挂入P档”提示再未出现过!(可不可以说算是解决问题了?)但是就在刚才肚子饿了,出去撸了几把串回来停车发现居然又出现新问题了!停车挂不进P档!!(档把按钮按了、刹车踩了、手刹拉了、R档退出车库、熄火都试了,反正就是挂不进P档)




计划明天(8月16号)去4S查明原因!

以亲身体验帮各位车主家人解决我遇到过的用车故障问题!

  后续明天更新.......



8月16 4S解决挂不进P档故障!

 

因为车是无匙启动所以未挂入P档不能全车断电(其他品牌不清楚)已做好早上起来没电的提前准备!

早上起来先到车库看了一下车,固然不出所料,电瓶离的电已经所剩无几,只维持仪表等指示灯工作,果断打电话让朋友带电瓶来启动!启动以后仪表变回了久违的全英文版,并且出现了车窗未关的提示,貌似还有隐藏功能!

去4S以后经过N长时间等待,售后分析可能是安装有偏差,到车间技师准备拆除档把的时候发现居然是之前换件以后安装档把未安装到位,导致档把按钮连接不到位,所以问题简单解决!(来回60多公里......

点击展开剩余5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