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提车5天一血没了

轻若浮尘
0浏览 · 2016-07-22 08:51
早上车位出来蹭到旁边电线杆地锚线了,礼拜一提车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大湿们看看修一下多少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b520leo 关禁闭 已屏蔽

轻若浮尘 2016/07/22 10:08:20 发表在 11楼

刚问了下,4s要600,外面汽修店要200块

那你那边的店太黑了,我弄了下300,外面报价200,还送两次洗车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iwenpeng510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200是路边店的快修价格,
要不然就自己买粒粒胶喷下得了
这个位置本来就是颗粒面儿的,也不存在什么平不平的问题。
2016-07-22 0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520leo 关禁闭 已屏蔽
四儿子那里是300,这地方可以去外面弄,小伤
2016-07-22 0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轻若浮尘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b520leo 2016/07/22 08:59:25 发表在 板凳

四儿子那里是300,这地方可以去外面弄,小伤

凹下去那一点可以整回来吗?
2016-07-22 09: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valyp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直接无视吧
共有条对话 >
轻若浮尘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javalyp 2016/07/22 09:01:05 发表在 4楼

直接无视吧

新车,心疼啊
2016-07-22 09: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einmetz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小心生锈。
共有条对话 >
javalyp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轻若浮尘 2016/07/22 09:02:23 发表在 5楼

新车,心疼啊

早晚得有第一次,习惯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轻若浮尘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Steinmetz 2016/07/22 09:02:43 发表在 6楼

小心生锈。

所以还得去整下
2016-07-22 0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520leo 关禁闭 已屏蔽

轻若浮尘 2016/07/22 09:00:34 发表在 地板

凹下去那一点可以整回来吗?

可以的啊,我几个月前也受过这样的伤,放四儿子店一晚弄好,那里比较厚,要过夜才能干透
共有条对话 >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安慰
共有条对话 >
轻若浮尘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b520leo 2016/07/22 09:42:54 发表在 9楼

可以的啊,我几个月前也受过这样的伤,放四儿子店一晚弄好,那里比较厚,要过夜才能干透

刚问了下,4s要600,外面汽修店要200块
2016-07-22 10: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轻若浮尘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QQ311自 2016/07/22 10:07:06 发表在 10楼

安慰

3q
2016-07-22 10: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轻若浮尘 2016/07/22 10:08:34 发表在 12楼

3q

可以修复 去4S店贵点
共有条对话 >
b520leo 关禁闭 已屏蔽

轻若浮尘 2016/07/22 10:08:20 发表在 11楼

刚问了下,4s要600,外面汽修店要200块

那你那边的店太黑了,我弄了下300,外面报价200,还送两次洗车
共有条对话 >
绍兴车友4676857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就是第一次吗!
共有条对话 >
h670635364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看下penta-kill 是好久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2017081 关禁闭 已屏蔽
刮的是塑料板吧。无视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