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卖了君威换车了,这车太丑了!已经审美疲劳!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郑州车友0195294 0浏览 · 2016-05-16 14:28 有没有同感的!除了内饰好看,操控感觉扎实点别的地方都弱爆了,丑死了!也就是轮毂看起来雄壮一点,外观已经无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Model Y L提车记分享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锐界L空间表现出色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