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给君威换完电瓶了~

黑XC
0浏览 · 2016-03-11 23:12
最近启动点火的时候,经常提示检修助力转向,瞬时油耗恢复成速度模式,双闪灯打开,雨刮器刮一下。
到四儿子店~说检测电瓶坏了!更换一个原装的风帆电瓶~旧换新六百!靠,淘宝百度都是三四百~也够黑!当时着急用车就先换了!
询问是否更换电瓶就可以解决点火时的那些问题~回答不确定!**!!
突然想起三千公里就让我保养~一下子好几百~经常关注其他品牌的!宝马奔驰一万公里才保养~怎么觉得很坑呢?大家一般多久才保养?我每次都换机油~换之前使用情况都是60%-70%.
车子快三年了~还没开三万公里~就过保~特不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