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别克新君威订车记
- 水晶之恋0303
- 0浏览 · 2016-01-26 14:30
关注别克新君威这款车很久了,在汽车之家论坛里泡了两个多月,车友们给了不少建议,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对新君威这款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近这几天心里就一直痒痒的,想去订车,媳妇说年后再订车,反正也不着急,。后来在4S店了解到从订车到提车需要等20-30天左右,如果年前订车,最快也得2月末才能提车!计划五一要全家出游,提车后也得有个熟悉的过程啊!于是选了个良辰吉日,全家出动,到4s店一咨询,赶上年底优惠活动,能有2000元的额外优惠,赠全车贴膜,发动机护板等等,感觉挺实惠的,就订车了!当时犹豫1.6t低配和2.0高配,车主要是媳妇来开,最后选个自然吸气的,适合温柔驾驶,哈哈!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其实主要是被这款车厚道的配置和个性的内饰所吸引,首先它的225/55R17的大脚吸引,特异的,比某些厂商的纸糊的强多了吧!网上报价要700块一条呢!其次是它的侧气帘和前排侧气囊,安全有保障啊!还有电子手刹,环抱式内饰设计,喜欢的非常啊,座椅加热等人性化设计更是吸引人啊!总之,满意,虽然油耗可能有点高啊!但是跟安全比起来,这都不重要了!费不费油,关键也在司机的脚啊!哈哈!期待提车,到时候再发提车作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