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添加剂
- 小小橙橙
- 0浏览 · 2009-11-13 23:29
5000公里了,,刚做了首保,首保的时候没有有些人的40分钟那么长,20分钟就搞定了,我也不懂,,,只送了一瓶添加剂,有人说应该一次加两瓶比较好,清洗油路,威威是70的油箱,,,请教各位,,你们是怎么做的呢????嘻嘻。。谢谢了。
加载中
5000公里了,,刚做了首保,首保的时候没有有些人的40分钟那么长,20分钟就搞定了,我也不懂,,,只送了一瓶添加剂,有人说应该一次加两瓶比较好,清洗油路,威威是70的油箱,,,请教各位,,你们是怎么做的呢????嘻嘻。。谢谢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