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保换银美孚的感觉。
- xuyuan8302
- 0浏览 · 2016-01-20 10:03
2.0l三保换了银美孚4.5L,自我感觉如下:
1 提速快,顺畅,无停顿感。
2 高速感觉无力,油门需要踩比较深。
3 适合激烈驾驶。
4 声音与刚提车的时候类似,比前2保的时候静。
暂时就这么多,总的感觉不是很好。高速驾驶比较累。
1 提速快,顺畅,无停顿感。
2 高速感觉无力,油门需要踩比较深。
3 适合激烈驾驶。
4 声音与刚提车的时候类似,比前2保的时候静。
暂时就这么多,总的感觉不是很好。高速驾驶比较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