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的进来!急!急!急!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MrFYJ 0浏览 · 2016-01-17 20:49 平时很少激烈驾驶!最近心血来潮!多次起步地板油!为什么转速也就3000出头?平时超车地板油转速也很难上去,有时候2500-3000左右?不管你怎么用力踩 转速就是上不去!你们2.4都这情况吗! 14款VV 2.4豪华的!不知2.0的是不是也是这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北京自驾坝上草原游记 长安UNI-V改装备案记 亚洲龙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