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的进来!急!急!急!

MrFYJ
0浏览 · 2016-01-17 20:49
平时很少激烈驾驶!最近心血来潮!多次起步地板油!为什么转速也就3000出头?平时超车地板油转速也很难上去,有时候2500-3000左右?不管你怎么用力踩 转速就是上不去!你们2.4都这情况吗! 14款VV 2.4豪华的!不知2.0的是不是也是这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