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你们的军威手刹有问题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秦皇岛车友4212727 0浏览 · 2015-12-16 10:40 为什么我的手刹有时候拉上来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顿挫而且伴随一声比较大声的嘎噔一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君威发动机故障灯亮 0回答 问运动风格是些什么 0回答 问方向盘按键磨损 0回答 问1.5T发动机异响 0回答 问君威排气管生锈 0回答 问安洲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l2jlm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不要管他!我的一直都是,特别是拉快点的时候,很吓人,到4S店拉的时候怎么都没问题。只是偶尔 2015-12-16 11:0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179295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有,有时候感觉像是被什么卡了一下 2015-12-16 11:1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渐渐地远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正品 2015-12-16 11:2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ndwy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样 2015-12-16 11: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秦皇岛车友42127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l2jlm 2015/12/16 11:06:49 发表在 沙发 就是,不要管他!我的一直都是,特别是拉快点的时候,很吓人,到4S店拉的时候怎么都没问题。只是偶尔我表示很烦 刚开始没有 提车一周后有的 在大街上就开始有点害怕 然后说去4时电看看 刚要去 又没有了 然后第二天又出来声音了 2015-12-16 11:5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hyqh 关禁闭 已屏蔽 偶尔会有,去4s试了很多次又没了 2015-12-16 12: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丶派拉蒙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正品! 2015-12-16 12: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sjimmy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杨杨杨杨冰 2015/12/16 10:40:58 发表在 主楼 为什么我的手刹有时候拉上来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顿挫而且伴随一声比较大声的嘎噔一声?通病,不必在意 2015-12-16 13: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和你一起看日出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恭喜你,我们都买到了正品行货。有几次我都感觉是要坏了 2015-12-16 13: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hj_gm 关禁闭 已屏蔽 字打对了再来说 2015-12-16 13: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