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你们的军威手刹有问题吗

秦皇岛车友4212727
0浏览 · 2015-12-16 10:40
为什么我的手刹有时候拉上来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顿挫而且伴随一声比较大声的嘎噔一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l2jlm 关禁闭 已屏蔽
就是,不要管他!我的一直都是,特别是拉快点的时候,很吓人,到4S店拉的时候怎么都没问题。只是偶尔
2015-12-16 1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179295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有,有时候感觉像是被什么卡了一下
2015-12-16 1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渐渐地远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正品
2015-12-16 1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ndwy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样
共有条对话 >
秦皇岛车友421272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l2jlm 2015/12/16 11:06:49 发表在 沙发

就是,不要管他!我的一直都是,特别是拉快点的时候,很吓人,到4S店拉的时候怎么都没问题。只是偶尔

我表示很烦 刚开始没有 提车一周后有的 在大街上就开始有点害怕 然后说去4时电看看 刚要去 又没有了 然后第二天又出来声音了
2015-12-16 11: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hyqh 关禁闭 已屏蔽
偶尔会有,去4s试了很多次又没了
共有条对话 >
丶派拉蒙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正品!

共有条对话 >
fsjimmy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7

杨杨杨杨冰 2015/12/16 10:40:58 发表在 主楼

为什么我的手刹有时候拉上来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顿挫而且伴随一声比较大声的嘎噔一声?

通病,不必在意
共有条对话 >
和你一起看日出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恭喜你,我们都买到了正品行货。有几次我都感觉是要坏了
共有条对话 >
hhj_gm 关禁闭 已屏蔽
字打对了再来说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