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胎压,右下的咋办?刚开82公里啥也不懂

沈阳车友7147496
0浏览 · 2015-11-28 06:3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补气
2015-11-28 06: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1474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QQ311自 2015/11/28 06:37:45 发表在 沙发

补气

怎么补气呀
2015-11-28 06: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Q311自 关禁闭 已屏蔽

言晓霏 2015-11-28 06:45:28 发表在 板凳


怎么补气呀

轮胎修理部
2015-11-28 06: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276587 关禁闭 已屏蔽

言晓霏 2015/11/28 06:30:52 发表在 主楼

这是什么手机软件?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1474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QQ311自 2015/11/28 06:50:52 发表在 地板

轮胎修理部

自己操作不了的意思?
2015-11-28 06: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1474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淡定驾驶君威 2015/11/28 06:52:13 发表在 4楼

这是什么手机软件?

安吉星呀
2015-11-28 06: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愿薯 关禁闭 已屏蔽
充气吧,任一家修车的都可以
共有条对话 >
he717 关禁闭 已屏蔽
用家里的气筒,很方便的。看我的帖子里面有。你这个大概打个20到30下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ThankX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言晓霏 2015/11/28 06:54:27 发表在 5楼

自己操作不了的意思?

除非你自己有充气泵,反正我是有的。自行车打气筒就算了,怕是难按下去。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6433331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E200
洗车店也可以充气!一般不要钱!黑一点也大不了5块钱
共有条对话 >
冯玉祥1 关禁闭 已屏蔽
还行、
共有条对话 >
改着玩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楼主神啦,不知道气少了需要打气的道理
共有条对话 >
s1n1mab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应该跑跑就正常了吧,先开着
共有条对话 >
我喜欢的用户名被占用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的男票干啥去了?
共有条对话 >
wdwdzyzy 关禁闭 已屏蔽
4s说200以上都正常
共有条对话 >
symike 关禁闭 已屏蔽
跑跑就起来了,没事!
共有条对话 >
车开5年了 关禁闭 已屏蔽
洗车的地方打就可以了啊,熟的话免费的,深圳这几天气温低,我的4个全是220了,前晚刚去加了,没要钱
共有条对话 >
色即使空 关禁闭 已屏蔽
220又不低,心理觉得不舒服就去充一下,我190也照开。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1474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喜欢的用户名被占用 2015/11/28 15:25:58 发表在 14楼

你的男票干啥去了?

他不会开车
2015-11-28 18: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71474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symike 2015/11/28 16:07:05 发表在 16楼

跑跑就起来了,没事!

啊,果然是。新手上路两天才,什么也不懂,谢谢了
2015-11-28 18: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