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在4s店外安装导航4s店还给保嘛?

时光会咬人ii
0浏览 · 2015-11-09 13:40
导航是德赛西威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君君不乖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凡是在4S以外地方改动的部分损坏。。都不保。。。

你新车改中控 发动机 变速箱 出问题 那肯定也是4S店负责帮你修的。。
2015-11-09 13: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到你头像就完全没有回答的欲望了
2015-11-09 13: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Spring_D 2015/11/09 13:48:29 发表在 板凳

看到你头像就完全没有回答的欲望了

和我头像有什么关系...
2015-11-09 13: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时光会咬人ii 2015-11-9 13:50:48 发表在 地板


和我头像有什么关系...

太猥琐了啊
话说你要改导航,只要导航是有质保的都可以。我是自己在四儿子4000配的 ,质保三年。
共有条对话 >
往事随风524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现在傻×才在4S买导航·坑不死你。 我就在外面装了德赛。装这个跟车没关系,在说就算中控出问题,把以前那个小屏幕装回去才去找4狗不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Spring_D 2015/11/09 14:15:53 发表在 4楼

太猥琐了啊

话说你要改导航,只要导航是有质保的都可以。我是自己在四儿子4000配的 ,质保三年。

什么牌子的?
2015-11-09 15: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往事随风524 2015/11/09 14:45:39 发表在 5楼

现在傻×才在4S买导航·坑不死你。 我就在外面装了德赛。装这个跟车没关系,在说就算中控出问题,把以前那个小屏幕装回去才去找4狗不就好了。

对,死贵还很差
2015-11-09 15: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Akihisa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直接去,如果4S敢BB你就说以后去其他店维修跟保养,我不信他不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