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在4s店外安装导航4s店还给保嘛?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时光会咬人ii 0浏览 · 2015-11-09 13:40 导航是德赛西威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君威水泵渗水 0回答 问君威驾驶感受 0回答 问2020款君威GS 0回答 问减速有“异响” 0回答 问你们开空调油耗多少? 0回答 问19款1.5t换机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君君不乖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凡是在4S以外地方改动的部分损坏。。都不保。。。你新车改中控 发动机 变速箱 出问题 那肯定也是4S店负责帮你修的。。 2015-11-09 13:4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到你头像就完全没有回答的欲望了 2015-11-09 13:4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Spring_D 2015/11/09 13:48:29 发表在 板凳 看到你头像就完全没有回答的欲望了和我头像有什么关系... 2015-11-09 13:50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时光会咬人ii 2015-11-9 13:50:48 发表在 地板 和我头像有什么关系... 太猥琐了啊 话说你要改导航,只要导航是有质保的都可以。我是自己在四儿子4000配的 ,质保三年。 2015-11-09 14: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往事随风524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现在傻×才在4S买导航·坑不死你。 我就在外面装了德赛。装这个跟车没关系,在说就算中控出问题,把以前那个小屏幕装回去才去找4狗不就好了。 2015-11-09 14: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Spring_D 2015/11/09 14:15:53 发表在 4楼 太猥琐了啊 话说你要改导航,只要导航是有质保的都可以。我是自己在四儿子4000配的 ,质保三年。什么牌子的? 2015-11-09 15: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时光会咬人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往事随风524 2015/11/09 14:45:39 发表在 5楼 现在傻×才在4S买导航·坑不死你。 我就在外面装了德赛。装这个跟车没关系,在说就算中控出问题,把以前那个小屏幕装回去才去找4狗不就好了。对,死贵还很差 2015-11-09 15: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pring_D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5-11-09 15:5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kihisa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直接去,如果4S敢BB你就说以后去其他店维修跟保养,我不信他不服 2015-11-09 16: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