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务员,但也是农家子弟走出来的

gajsjr
0浏览 · 2009-10-19 18:24

上次随便发了个帖子,居然没沉底,我很诧异。仔细看了下,没沉底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我诚实地说了我是公务员。我沉思,到底出了什么情况?我不会在网上骂人,显得那么没有素质。但是又想说两句,我是公务员,但是在十年前,我是落魄的大学生,差点回家务农。再退回二十年,我是家里农活干完再背着书包上镇上的学校上学。我父母亲至今仍然住在农村,不是我不孝顺,而是两位老人家不想进城。偶尔一次机会,我考上了公务员,国税局。认识了本单位的现在的老婆。我没有找关系,也没有关系可找,从头到尾都是自己。我很自豪,我接到通知上班的那一天,我给我的父母跪下磕了头,感谢养育之恩,父母亲也是老泪纵横。现在我工作十年了(今年32岁),我和老婆的收入一年十几万,全是从财政上领的。我们没有胆量受贿,也没有必要受贿,只知道按规矩办事。我们的钱都是干净的。声明几点:

1,不要仇视我们小公务员,我们都是自己考的,考的过程也是透明的。要是不透明,我这农家子弟估计没有机会,感谢党。

2,有本事自己考,比在这骂娘显得有涵养。

3,还有更大的本事,可以经商,或当白领,收入比公务员高多了

不知道是否能让有些人羞愧,说完心里畅快,走人。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