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什么情况?

乌鲁木齐车友7730656
0浏览 · 2015-06-17 01:03
今天拉手刹也没用太大的力,最多也就是拉的有点快,结果就听“嘎噔”一声,手刹感觉叫我拉掉了一样。我以为刹车线断了…赶紧重复拉手刹,慢点没事快了还是那样。致电4儿子给我各种原理解释,反正意思工作原理就那样,一切正常!我是不是叫忽悠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