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什么情况?
- 乌鲁木齐车友7730656
- 0浏览 · 2015-06-17 01:03
今天拉手刹也没用太大的力,最多也就是拉的有点快,结果就听“嘎噔”一声,手刹感觉叫我拉掉了一样。我以为刹车线断了…赶紧重复拉手刹,慢点没事快了还是那样。致电4儿子给我各种原理解释,反正意思工作原理就那样,一切正常!我是不是叫忽悠了…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