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乞丐版君威,空调不制冷,求助!
- 罗小岛
- 0浏览 · 2015-06-02 19:14
5月27日提的白色乞丐版,上周日上高速开空调只有自然风,不制冷,本以为是自己弄错了,但看了说明书还是这样。回来让同事看了,打电话去4S去了,还是解决不了。不知道有没有遇到一样问题的人,求助。实在不行明天有空去店里看看。 绝非车黑,后面一定上传作业,最近太忙,提车作业连朋友圈都还没发o(╯□╰)o
昨天去4S了,检查结果是车的空气压缩机完全没有工作,工作人员也说这个情况很少遇到,2015款的配件还没货,我真是中奖了o(╯□╰)o
要停那儿修几天,不知道新车遇到这种情况能不能换,或者要求补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