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拔4800米见到威威

陕西西安炫灰精英
0浏览 · 2009-09-01 15:05
由于工作原因,2009年8月下旬从西宁驱车经格尔木、五道梁、唐古拉山、那曲等前往拉萨、日喀则。一路艰辛自不必说,单说在海拔达4500米-4800米的那曲、羊卓雍错山顶先后三次见到威威,真的感到兴奋。因为在西藏严重缺氧的地方,大多见到的都是越野车(80%以上是丰田4500),一般很少见到轿车,但就在这很少的轿车中,却三次见到了威威,而且依次是炫灰、银色、红色,非常难得。遗憾的是,只在羊卓雍错的山顶拍到了红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