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菜呢?“新君威”乃是鱼也,“凯美瑞”亦熊掌也,求解!

天涯游子fff
0浏览 · 2015-05-09 20:05

请各位大侠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帮我抉择下。本人计划近日订车,主要兼顾商用及家用,凯美瑞2015款领先版经和4S砍价优惠尚可,且厂家送3年10万公里保养,落地价约20万,而新君威落地价约18万。凯美瑞养护费用低,故障率低,空间大,新款发动机动力强劲,6速变速器驾驶平顺,心里很喜欢,但担心其安全性能,车子钣金太薄了。而新君威养护费用高,空间小,发动机尚可,但变速箱易坏,车子操控良好,安全指数没的说,但担心后期费用高,毕竟都是血汗钱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