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2.0L高配16000公里四保
- 旅途愉快66
- 0浏览 · 2015-04-11 23:50
今天到4S店保养,价格还是挺高的,光换机油机滤、空调滤芯,下来快900元了。上次是2014年8月保养的,表显里程是11916,到今天已经8个月了,表显里程是15956,8个月跑了4000公里,本来半年去保养,当时才跑2500公里,打电话问4S店说可以过段时间再去,不超过5000公里就不算脱保,今天感觉时间有点长,担心机油变质,就去保养了。

VV准备上架了

VV上架了

底盘还好,正在考虑要不要喷底盘装甲
换机滤了

发动机舱除有点灰尘外,还是挺干净的

机滤包装

换下来的机滤,也看不出来脏不脏
店里面提供三个档次的机油可选,号称都是全合成的,最次的是350多/4L的,中间档次的是嘉实多极护450多/4L,最高档次的是金美孚550多/4L,我选的是中间档次的。5L总共下来快600了,这里要说明一下,前3次保养都是加4L机油,今天客服说要加5L机油(说明书上好像是5L)我就先要了5L的油。放油的时候专门让维修工多等了一会儿,让放干净一点,加油的时候先加了4L,发动起来,又熄火量了一下感觉稍微欠一点,就把1L装的打开加了一点(维修工说要加4.4L,公里数长的话要加4.6L)


这个机油包装上没有标注级别,SL?SN???,经查询是正品
加机油了


提车的时候感觉发动机就有点抖,销售说正常,我观察过其他同款的发动机,感觉没有我的厉害,前段时间怠速也出现不稳的现象,今天问维修工说是节气门脏了,用仪器连接到电脑上检测了一下,其他正常,节气门打开角度有点大,现在是20%,维修工说怠速10%正常,26%就报警了,维修工说把节气门清洗一下就好了,清洗节气门得260大米,没洗,再看看吧。

检测中……
空调吹出的风有股霉味,4S店建议换空调滤芯,清洗空调气道,最后考虑把滤芯换了,160大米(材料费130,工时30)



空调滤芯换下来看了一下,确实很脏,忘了拍照,就不上图了,换了之后空调出风口风力确实大了不少,看来原来的滤芯确实很脏了。(维修工建议每半年换一次空调滤芯)。今天的作业就到这吧!
最后发几张VV刚提回来的靓照





也发了几次帖子了,还请版主给个认证,期待认证!!!在这里谢过版主了!
点击展开剩余6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