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4君威再求助

南宁车友6029623
0浏览 · 2015-04-11 01:44
春节前入手了台二手10款2.4君威,本来一直想要SUV的,无奈一直没有合适的。喜欢的又还没上市。等不及了就先入手了台二手君威过度一下,4万多公里的车。买的很匆忙,之前对这个车没怎么了解过,就一下子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了就买了。买回来开到现在,用车感觉蛮好的,开了一个多月。慢慢的发现了几个折磨人的问题,在此向各位前辈救助一下。
原车是不带导航的,车到手已经年二十九了,马上去个熟人介绍的地方换了卡仕达,估计是快过年了,赶工弄的,现在开六~七十速度过一些不太平整的路的时候中控就很响,就是一些比较旧的水泥路那种,水泥没了,露出半个石子的那种路面。不懂是不是换导航的时候里面没弄好?如果是三,四CM高差的断裂的路面,车子扶手箱下部就会有那种很脆的哒哒声。就是感觉很脆的摩擦声。速度到一百又听不见了。车里四个门跟扶手箱都不敢放水和其他东西,否则就会全车共振。把水放座椅上,如果刚好水瓶口碰到安全带扣,也响得要死。胎压监测显示前左224,前右232,后左232,后右240,跟胎压有关吗?轮胎是原车带的玛吉斯。车子找专家和到4S店检测过,没发生过碰撞,也不是泡水车。
还有就是只要一遇到下雨天,每次倒车ABS都会启动。熄火再启动,就又恢复正常。不懂怎么回事。去4S店检测说君威都是这样的。感应器太灵敏,是什么地方脏了,洗干净就好了。洗一次得几天正常,一下雨又不行了。4S说换了也没用,没法根治,妈的。是这样的吗?
各位前辈有碰到和我一样问题的吗?如何解决的?看在手机码字这么辛苦的份上,忘各位能给出出主意,跪求。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