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豪情运动版,高压油泵和废气管漏!请支招

柴龙飞
0浏览 · 2015-01-30 15:15
车子是今年4月底卖的,去过4儿子二次了,没结果,第一次说没关系的,洗了一下,再来开,今天去说技术总监不在,要我下次再如,靠,不要油的阿,离4儿子店也有十几公里呢,看图,漏的很多啊!衢州金威别克,无良!求解决办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