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哪些仇恨富人的人无语

111A111
0浏览 · 2009-07-18 11:14
“哪些飚车的该死,还好没有伤及无辜。哪些飚车的该死,还好没有伤及无辜。”对于宝马车撞车的评价。 说这一些话的人觉得自己有意思吗?对于一个走了的人说一些奚落的话有什么意思呢,你们是不会开车还是买不起好车开所以才说这样的话对吗?什么事情都可能有意外发生,你们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你们买不起车或者是好车,但是不保证在其它的事情上不会发生意外,那到时候别人又是怎样来评价你们呢。说话刻薄的人对自己难到有什么好处吗,所以你们一辈子就是那样的人品,一辈子也只能仇富,但自己富不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