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豪情提车1400公里行车感受,并求认证(手机码字)
- 在沪务工青年
- 0浏览 · 2014-12-30 12:38
本来在4s订的15款的1.6T高配,优惠2.7万,已交定金,后来一个朋友做汽贸的,就顺口问了下GS的优惠,一问差点没吓尿,4万起,可惜纵情和我最爱的燃情都没有现车,只能提了骚红豪情。定金已牺牲。
因为公司有班车,所以只能周末开出去爽爽,提车到现在俩月整,才开了1400公里,下面说下感受。
先说说优点吧
1 外观漂亮,獠牙我最爱,***脚踏实。
2 对于一个以前开1.3排量车的人来说,2.0T的动力实在是爽。
3 操控同上。
4 座椅加热北方真实用,我姐的XF都没有 嘿嘿。
下面说说缺点吧
1 冷车启动中控有一两秒异响,我能接受
2 47码顿挫,像被踹了一脚,我能接受
3 自动大灯有点太过灵敏,我能接受
4 变速箱迟钝,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怒吼,等1、2秒后才能感到强烈的推背感。无所谓,反正我不是开着他去赛车,我也能接受。
5 发动机低速啸叫,这个有说正常的,有说不正常的,我不懂,反正没啥大毛病吧,可以接受。
6 油耗,现在14整,我开市内,首保后应该会降,可以接受。
7 **啊!这个转向灯的声音啊!我去!你他喵了个咪的还不能调啊!咔嗒咔嗒的我以为我买了辆面包车啊!我老婆天天拿着一把螺丝刀要拆我的车找原因啊!你好歹是个20万的车啊!![]()
总体来说吧,车还不错,手机码字辛苦,大家多担待,上照片求认证
![]()
![]()
举报
因为公司有班车,所以只能周末开出去爽爽,提车到现在俩月整,才开了1400公里,下面说下感受。
先说说优点吧
1 外观漂亮,獠牙我最爱,***脚踏实。
2 对于一个以前开1.3排量车的人来说,2.0T的动力实在是爽。
3 操控同上。
4 座椅加热北方真实用,我姐的XF都没有 嘿嘿。
下面说说缺点吧
1 冷车启动中控有一两秒异响,我能接受
2 47码顿挫,像被踹了一脚,我能接受
3 自动大灯有点太过灵敏,我能接受
4 变速箱迟钝,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怒吼,等1、2秒后才能感到强烈的推背感。无所谓,反正我不是开着他去赛车,我也能接受。
5 发动机低速啸叫,这个有说正常的,有说不正常的,我不懂,反正没啥大毛病吧,可以接受。
6 油耗,现在14整,我开市内,首保后应该会降,可以接受。
7 **啊!这个转向灯的声音啊!我去!你他喵了个咪的还不能调啊!咔嗒咔嗒的我以为我买了辆面包车啊!我老婆天天拿着一把螺丝刀要拆我的车找原因啊!你好歹是个20万的车啊!

总体来说吧,车还不错,手机码字辛苦,大家多担待,上照片求认证


加载中